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设计”主题工作坊的通知
教务处 2021-10-26

各学院: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扎实教学基本功,特开展主题工作坊,学习教学设计与教案的编写及如何进行教学评价,具体工作坊安排如下:

一、作坊主题

教学创新设计

二、主讲人

李晓辉:曾任安徽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信工程”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负责人,兼任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电子教育分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理事、华东地区高校电子线路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

三、工作坊对象

入职不满两年的青年专职教师,每个学院推荐6人。

四、工作坊时间

2021年10月29日周五(上午8:40—11:50,下午14:00—16:30)。

五、工作坊地

博学楼A3N508

六、工作坊内容

时间

环节

内容

上午

8:40-10:40

专家讲座

教学设计与教案的编写、如何进行教学评价的辅导讲座。

10:50-11:50

组内讨论

根据专家的辅导讲座,组内修改和完善提前准备的教案和完成一个知识点的教学设计。

下午

14:00-16:30

分组汇报

点评

每组选派代表汇报教学设计,专家点评。

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一个学院为一组,共计7组,各组参与人员提前交流讨论,准备一份教学设计与教案,电脑、教学设计与教案的电子版需带到现场。在专家指导后修改的教学设计与教案发至教务处留存。

请各学院于10月26日16:00前将参加教师名单发至教务处。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QQ 962262887  邮箱 ruliu@iflytek.com

附件:参加教师报名表(附件通过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