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申报指导讲座的通知
教务处 2021-11-05

各单位:

为提升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建设质量和水平,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特开展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申报指导

二、主讲人

郑红梅:博士,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制系党支部副书记,安徽省金工研究会秘书长,省级教学名师。省级质量工程评审专家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省级评审专家,主讲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各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以排名第一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三、讲座对象

有意向参加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的教师以及已立项省级、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

四、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5日周五下午14:00

五、讲座地点

博学楼(A3)W301

请各单位按单位统计参与人员,于11月4日中午12:00前将参与人员名单发至教务处。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QQ 962262887  邮箱 ruliu@iflytek.com

 

附件:参与人员名单汇总表(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