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2-05-0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实验学习氛围,特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竞赛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及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学物理实验成绩良好及以上。

二、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预赛

时间: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19:00—20:30;

方式:爱课堂测试

内容:大学物理(1)、大学物理(2)

(二)决赛:预赛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课堂名称:2022年大学生物理实验校内选拔赛

课堂编号:F405

(一)扫码关注公众号:讯飞爱课堂。

(二)点击系统通知:“点击此处加入【2022年大学生物理实验校内选拔赛】课堂”,填写学生资料加入课堂。

*如未成功收到系统通知,请点击公众号下方“学生” - “更多” - “加入课堂” --- “输入课堂编号”手动加入课堂

图片2.png

 

四、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不超过参赛学生总数的10%20%30%。并推送优秀选手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五、联系方式

竞赛咨询办公室:求是楼N501

联系人:奚梦 19965385568;韩玉龙 13956176083

竞赛通知群:

图片3.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