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问卷调查的通知
教务处 2022-05-05

各学院:

为了解2022届毕业生对学风、教风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及建议,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

二、问卷调查时间

2022年5月12日9:00~2022年5月26日12:00。

三、调查方式

(一)学生可点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网址:http://in.aiit.edu.cn)进入,查看个人待办事宜,参与问卷调查。

图片1.png

   

(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

密  码:若为首次登录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已登录过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则密码以个人修改后的为准。

四、工作要求

(一)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由教务处发起,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毕业班全体毕业生,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确保调查问卷的提交率不低于90%。

(二)所有信息仅供学校调查研究之用,学校将严格保密,不会以任何形式公开学生的填答信息。

附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调查问卷(请从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