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中心
教务处 2022-07-06

动画艺术工作室

动画艺术工作室主要培养学生从事多媒体制作与原创动画开发的能力,致力于2D、3D动画、虚拟现实、立体电影、影视广告领域,为地产、展览、博物馆、电力、电信等企业和机构提供多媒体解决方案。目前分室学生参加的竞赛包含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安徽省动漫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学生通过在工作室中的学习锻炼,增强基本素质、工程意识、创新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

image.png

动画艺术工作室实景

众创设计工作室

众创设计工作室功能定位于产品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室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基于智能家居产品、移动交互产品进行创新创意的学习交流和团队研发的环境,着力培养通过设计创新解决社会实际需求的能力,目前可参加的赛包括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在内的6个专业赛事,学生通过在工作室中的学习锻炼,使理论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的认证与总结,学会独立思考、建立多元的创作设计思路,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image.png

众创设计工作室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