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教务处 2022-08-30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我校2022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7日举行,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时间及考前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试日期:

9月17日周六上午  四级(考场:博雅楼A1)

9月17日周六下午  六级(考场:博雅楼A1)

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2日上午9点

二、注意事项:

1)请滞留在外省(地)的考生按芜湖市防疫要求及时返回,以免因为返芜问题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在教育考试院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考生须在考前14天自行监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不聚餐,避免参加集体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有感冒、发热请及时就医。

4)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配合监考人员进行入场各项核查工作。

5)在考场入口处测量体温,体温≥37.3的考生需到体温异常监测点等待复检。复检不达标但仍坚持考试的,我们将根据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安排。

6)考试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在接受安检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缺少证件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7)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按弃考处理。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参加考试。

8)考生进入考区及考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序出入考场。

9)已毕业的考生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申请返校的,按校外人员《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2022级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s://www.aiit.edu.cn/info/153361)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返校考生请于9月16日中午12:00前扫码提交7日行动轨迹,考试当天从学校东大门入校。入校出示身份证,安康码、行程码“两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点提示,按要求入校。

7日.png


提示: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内容,按规定遵照执行。

三、退费登记:

如因疫情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填写笔试退费登记表,逾期不予办理:

笔试退费登记表:(请于9月16日17:00前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21次四六级笔试退费登记表(https://www.wjx.cn/vm/rXWcgPD.aspx# )

退费.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