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课程思政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上讲台 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教务处 0 2022-12-12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切实发挥学校领导在思政课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至12月期间,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汪忠国、孙辉、章敏凤相继走上讲台,为学生开展一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课教学。

授课校领导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学生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理论体会与学习心得,勉励大家知行合一,勇毅前行,用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为学生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进校领导讲授思政课工作,是学校强化铸魂育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加快构建学校“大思政课”育人格局,以学习动能转化为发展势能,形成育人合力,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吴敏授课)


(党委书记汪奇燕授课)


(副校长汪忠国授课)


(副校长孙辉授课)


(副校长章敏凤授课)


(学生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