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2023-02-12

2月11日,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参加会议。

程玉林首先通报了2月10日民主生活会中各单位对教务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副处长孙怡川、王啸楠也分别结合民主生活会意见做了剖析和分享。程玉林号召单位全体人员虚心听取意见,在工作宣贯、沟通交流等方面做好改进。

同时,针对3月下旬合格评估专家进校事宜与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对于22-23学年秋季学期的期末考核、教学规范检查、教学档案梳理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程玉林带领部门人员集体讨论了2023年教务处各项组织目标的实施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新一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基本统一了意见。

581EF0DC1331EE5C3838D97973C4FD6B.jpg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教务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部门全体将秉承一贯的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争取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