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 2022-11-18

本网讯 10月23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主办的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结赛落下帷幕,该赛事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500余支队伍参加。我校来自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的18位同学组成的四支队伍经过校内初选、知识比赛、商业计划书评选、区域赛等多轮角逐,最终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佳绩,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国赛二等奖3项、国赛三等奖1项。


image.png

(图为全国总决赛获奖证书及奖牌)


为了更好的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竞技能力,提高参赛同学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在博行楼会议室举行了大赛总结暨颁奖仪式。首先,校内竞赛负责人郑保红对这次比赛做出了总结汇报,对于其中的心得经验做了分享;随后副院长曹长芳对获得佳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做好传帮带,带领学弟学妹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同时,曹长芳也对指导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指导老师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各项学科或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最后,由曹长芳以及指导老师给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image.png

(图为比赛总结会议现场)


image.png

(图为比赛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