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23〕39号: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毕业预审核及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3-04-18

各学院: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校教字〔2021〕7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毕业预审核及认定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3届毕业生登录智慧校园信息门户登录平台,进入综合素质学分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综合素质学分学业进展情况(网址:http://cqc.aiit.edu.cn:28080/auth/home.do)。

二、2023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总学分要求2学分,且其中A模块1.0学分、B模块0.5学分、C模块0.5学分。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总学分要求1学分,具体模块学分不作要求。

三、根据以上条件初步筛选出截至目前综合素质学分尚未达标的预审数据(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核对,并及时有效做好后续工作安排。

四、各学院对学生申请的项目应依据对照表认定的范围及加分标准进行规范审核,避免出现人为作假、分值计算错误、重复申报等异常情况。

五、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申请将于2023年5月31日截止,请毕业生注意在此之前提交有关学分证明材料申请认定学分,逾期仍未提交认定材料学分不予以记载,后果自负。

六、综合素质学分认定有关工作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具体负责,如有问题可咨询素培中心王静月老师,联系电话:0553-8795083。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学分未达标预审数据

(截至2023年4月14日,名单将单独发至各学院)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