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2023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3-09-22

各学院:

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B类学科和技能竞赛,本赛项以会计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将“产教融合”理念应用于活动中,促进应用型会计专业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高大学生会计岗位职业能力、数字化分析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就举办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在校学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5日23:00。

(二)报名方式

赛项采用团队赛形式,每支队伍由1-2名指导教师、4名选手组成。参赛学生需在“学科竞赛管理平台”完成竞赛信息填报。

以团队4人共同参加的方式参赛,包括一位会计主管、一位出纳、二位会计,依据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工作任务,彰显高校学生的职业能力,体现岗位通用技能、团队合作意识及职业道德。

四、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参赛指南》。

五、奖项设置

(一)本次比赛,根据选手表现设置奖项,原则上一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参赛队伍总数的8%,二等奖的获奖比例不超过参赛队伍总数的12%,三等奖的获奖比例不超过参赛队伍总数的20%,并授予荣誉证书。

(二)省赛选拔以校赛各岗位成绩排名为主要参考标准,并结合后期训练时间综合确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人QQ:476430240

校内选拔赛QQ群:811954636


附件:参赛指南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参赛指南.docx
20 KB(下载次数:80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