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3-10-11

各学院:

根据《关于“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的要求,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B类赛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在校

竞赛流程

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校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

知识赛为参赛学生个人赛,采取在线理论知识网考方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实践赛团队赛形式进行。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20231011—20231025

1.官网报名: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上点击“学生参赛报名行填报(院校参赛代码202310081605477409】)。

2.缴费:根据组委会要求,组织网考需要缴纳30/人网考报名费。具体缴费方式,请随时关注QQ群通知。

(二)知识赛:拟于2023111日至1125日举行1020日—1031日在线模拟,每位考生只有一次模拟机会),每位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三)实践赛:拟于20243月中下举行,具体通知关注QQ群消息。 

、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将根据报名参赛团队数量以及比赛成绩评选。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不超过报名总数的40%)。学校将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要求,按照校内实践赛排名,由高至低推荐相应名额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省赛。

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付费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将登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QQ949732341    QQ1924453369    QQ2938977921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