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点建设工作
教务处 2023-10-13

2023年10月11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非学历教育考试处处长朱永华、主任科员杨进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点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孙怡川,教务处和智慧校园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参与并热情招待。

省招生考试院指导检查团一行人首先对考场机房进行参观,对口语考试使用的硬件设备、专用耳机等进行检查,我校领导对场地布置、组织流程及现场安全保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检查团对考点监控中心进行参观,并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工作座谈会。会上安徽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对我校考试设备准备工作、考务工作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考点环境布置、考试纪律、考试组织上作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同时给出一些指导建议,让我们在考前准备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及目标。

 IMG_5579_副本.jpg

(考察现场)

我校将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出的意见将设备提升、考试组织流程等予以完善改进,以保障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对今后的各项考试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