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23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高等数学水平测试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教务处 2023-10-16

各学院:

为强化学生基础能力培养,全面推进“以赛促学”,根据C2022版培养方案相关要求,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高等数学水平测试赛,根据《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高等数学水平测试赛的通知》(教字〔2023〕92号)和《关于2023年高等数学水平测试赛组织及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字〔2023〕102号)通知要求,高等数学水平测试赛于9月16日成功举办,现已完成竞赛试卷评阅、成绩审核等工作,结合相同分数等同选拔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同意岳昌霆等51名学生获校级一等奖,李浩等159名学生获校级二等奖,李诺等218名学生获校级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6日—10月2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与教务处联系。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反映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一般不做调查。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0553-8795020    联系人:孙老师

电子邮箱:me_jcsjc@iflytek.com

          me_jwc@iflytek.com


附件:校级竞赛获奖名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校级竞赛获奖名单.xlsx
29 KB(下载次数:12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