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2024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3-11-20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2024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赛即将开展。现将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在校学生。

三、比赛内容

本次竞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参赛团队以 “xx品牌策划工作室” 名义参赛,策划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企业授权书模板见附件)。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

四、比赛流程

(一)参赛作品提交

参赛队伍需在2023年12月22日前提交品牌策划书及企业授权书至指定邮箱(以校赛QQ联络群通知为准),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方式:XX品牌策划书+队长班级姓名+队伍名称

(二)作品初审:评审委员会将于三日内对作品进行评审筛选,选出的队伍全体同学通过比赛组委会组织的线上知识赛后进入校赛决赛。

(三)校级决赛:初定于2024年3月进行校赛决赛答辩(具体日期以校赛QQ群通知为准)。

(四)作品公示:决赛结束后,公示获奖作品名单。

五、奖项设置

2024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赛根据实际参赛队伍,设置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总数不超过参赛人数的40%)并推荐作品参加省赛/全国预选赛。

六、联系方式

校赛联络群:876800414 ,具体赛事流程、报名事项将在群内通知。

联系人:梁老师  QQ:258434254


附件:品牌策划竞赛企业授权书参考模版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