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教务处 2023-12-18

12月16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四级报名5701人,共设191个考场,六级报名1875人,共设63个考场,全校500多名教职工参与本次考试的监考、巡考、考务以及保障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制定详细考务工作手册、明确各个工作小组及其工作职责;针对考试当天如遇雨雪特殊天气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并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14:00在博学楼各个智慧教室集中召开了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孙怡川主持会议部署并细化工作措施,将涉考、涉密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贯彻考试考务各项要求,做到安全有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initpintu_副本.jpg

(考务培训现场)

考试期间,我校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程,做到思想上重视,环节上落实。当天,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前来巡查考试工作,我校本次考试主考、副校长孙辉,副主考、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人陪同,对我校监控中心及各教学楼考场考情等进行了巡视,同时对我校考试组织、考试环境、监考培训等各工作环节给予了指导和肯定。

9590CBF0AA0FC059F523C3E994C9A70F_副本.jpg

(巡考现场)

最后在学校各学院、各机关处室教师的全力协作通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保证了考试的严谨性和公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