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24届应征入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
教务处 2023-12-28

各学院: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征兵激励政策的通知》(皖征〔2022〕41号)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9 年修订)》(校教字〔2019〕13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以及往年应征入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工作经验,现就做好2024届应征入伍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安排的补充说明如下:

一、细化指导

各学院针对应征入伍学生做好点对点柔性指导,落实好指导老师指导职责和进度跟踪,确保毕业设计不延迟、质量达标。各学院做好毕业生设计的材料归档等工作,确保学生入伍后在部队训练不受影响。

二、优化检查

各学院利用线上渠道加强过程检查,与应征入伍学生保持联系,严格遵守毕业设计管理各环节流程,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毕业设计查重、答辩工作(如线上答辩,并录屏做好材料支撑),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联系人:姚瑶

电话: 0553-8795020   邮箱:yaoyao10@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