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科学帮扶 助力学业
教务处 2024-02-26

2024年2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A3)N402,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IV级学业预警帮扶座谈会,教务处运行主管梁曦曦及IV级学业预警的学生参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业预警学生群体,帮助学生解读相关文件制度、协调解决学生的学业困难。

座谈会开始,梁曦曦介绍了此次座谈会以听取学生关于学业方面的问题为主要内容,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为目的,并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所有学生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准备课程补考、顺利通过考试。随后,梁老师深度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及其留(降)级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找到自己所对应的问题,从而更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initpintu_副本.jpg

(帮扶座谈会现场)

随后,部分同学对自己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关于平均学分绩点、所修课程、不及格门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梁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又针对个别学生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辅导帮扶并积极解决。

本次学业预警帮扶座谈会,切实从学生角度考虑,积极了解学生的学业困难,积极帮扶他们能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