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 《形势与政策》课程的通知
教务处 2024-03-07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教社科〔2018〕2号)文件精神,现就本学期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及2022级专升本开设《形势与政策》课程,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2020级、2021级在校本科生和2022级专升本学生

二、授课方式

网络课程教学。

三、学习时间及安排

采用“超星尔雅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形势与政策》。

(一)课程学习时间:3月8日—4月14日。

(二)课程考试时间:4月15日—4月21日。

(三)课程注册/登录方法:学生可在电脑端登录(http://aiit.fanya.chaoxing.com)或手机端(学习通APP)在线学习平台,具体方法详见附件“超星尔雅平台《形势与政策》网络课学习手册”。

(四)学生在课程学习时间内登录网络平台学习,必须按课程要求观看视频、完成章节测试、作业等,并在课程考试时间段登录网络平台参加考试,课程考核结果纳入毕业资格审核范围。考核不合格者须进行重修,重修安排另行通知。

(五)课程学生名单若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

教务处:杨老师 0553-8795020

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老师 0553-8795127

 

附件:超星尔雅平台《形势与政策》网络课学习手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7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