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类网络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教务处 2024-04-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要,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促使学生萌发创业想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多学科交叉渗透融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拟在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面向2021级在校本科学生开设创新创业类网络公共选修课程。

一、开设课程信息

此次的网络公选课共计2门,分别是《创业测评及创业意识》、创业画布》(均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中)。本学期报名时间段:2024年4月3日8:30—4月10日23:59,学习截止时间段:2024年6月30日23:59,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课程学习和考核,课程考核通过后公选课学分按0.5学分记载,未通过教务系统报名的成绩不予记载。

二、课程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学生进入教务系统首页,输入学号和密码信息登录个人主页,在用户界面上方的菜单栏中依次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点击“报名”——>“同意”按钮,填写联系电话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报名流程。

退选流程:由于误操作或个人喜好原因希望修改报名课程的学生可参看本流程。进入“考级项目报名”页面后,查看自己报名的课程,点击右侧的“退报”按钮,即可将之前已选定的课程退选,再次进入“报名”流程重新选择。

、学生网上学习流程

(一)下载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APP并完成实名注册(详见附件1);

(二)6月30日前按照附件2、3操作指南指导完成对应课程的选课;

(三)在规定时间完成学习和考核,并提交学习成果材料获取对应学分。

四、其他要求

(一)每位学生允许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上的《创业测评及创业意识》和《创业画布》2门课程中选取1门或2门程学习。已修过相应课程的学生不得重复选修。

(二)学生所选课程不在通知课程之内的,其学习绩不作记载。

(三)严禁学生拖拉进度条学习,被系统检测出存在拖拉进度条行为的,其学习成绩作废。

(四)平台上部分资源为付费项目,请务必按照参与要求操作谨慎选择。

若学生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之处请及时联系通识教育与外语学院。

联系人:曹义兵         联系QQ:596301796

《创业测评及创业意识》群号:598973654    创业画布》群号:511678825


附件:1.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下载注册实名认证操作指南

     2.创业测评及创业意识课程的操作指南

      3.创业画布课程的操作指南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4年4月2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1-3.zip
4.54 MB(下载次数:14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