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预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9-02

各学院:

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活动已全面启动。作为文化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开展2019“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学院预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赛项目

英语演讲、英语阅读、英语写作

二、竞赛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协办单位:学生处、各二级学院

三、竞赛安排

(一)英语阅读

1.比赛时间

文津校区:9月18日14:00-16:00

新芜校区:9月18日14:00-16:00

2.比赛地点

文津校区:(具体参赛教室另行通知) 

新芜校区:(具体参赛教室另行通知)

(二)英语写作

1.比赛时间

文津校区:9月25日14:00-16:00

新芜校区:9月25日14:00-16:00

2.比赛地点

文津校区:(具体参赛教室另行通知)

新芜校区:(具体参赛教室另行通知) 

(三)英语演讲

1.初赛安排

学生报名后,以学院为单位,在9月19日前提交演讲稿3分钟演讲视频。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评选优秀学生参加校园复赛选拔学生:英语专业6-8人;艺术1-2人;国贸专业3-4人;其他专业2-3人。

2.演讲方式

演讲题目为外研社官方指定主题“My story in 2049”,副标题和具体内容可自拟,演讲时间(3分钟)。有关演讲话题的视频,学生可自行登录http://uchallenge.unipus.cn/查看。初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后期的演讲复赛,现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问答(2+1分钟)。

3. 复赛时间地点:9 月25日14:00,新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报名且参加比赛者方可获得素质学分。 

四、报名安排

(一)系统报名

登陆统一信息门户平台(http://in.aiit.edu.cn),在首页的末端,点击“更多系统”, 找到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点击进入完成报名。

登陆用户名:学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学号,教师登陆的用户名为人事工号(如2014001),宿舍管理员的用户名为手机号码;

登陆密码: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即为学生和老师在登陆统一信息门户或教学质量评测系统或迎新管理系统或就业信息登记与统计系统或实习管理系统时的密码,与这些系统密码一致,若未登陆过以上系统,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数字。

(二)管理员报名

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报名9月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名单按照 “学院+英语阅读报名表”(附件1)、 “学院+英语写作报名表”(附件2)、“学院+英语演讲报名表”(附件3)的形式发送至邮箱yyzhang5@iflytek.com,逾期不收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准时参加比赛。预赛将根据比赛结果,选评校级一、二、三等奖项,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复赛,初赛证书电子版由外研社官方提供。



附件:1.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之2019“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学院预赛英语阅读报名表

      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之2019“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学院预赛英语写作报名表

      3.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之2019“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学院预赛英语演讲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2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