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20年专升本工商管理专业综合面试材料审阅的通知
教务处 2020-06-30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专升本工商管理专业综合面试将于2020年7月16日进行,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工商管理专业综合面试材料审阅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材料要求

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与创新创业相关的原件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证明材料:学科竞赛类相关证明材料、发明创造类相关证明材料、其他技能及荣誉证明材料、其余非证书类材料如“创业计划书”、“项目工商注册及运营证明材料”等,详细见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大纲(专业课)。

     二、材料线上审阅

1.考生需扫描或拍照整理个人的面试考核支撑材料(如:学科竞赛、发明创造、其他技能及荣誉等证书类证明材料),并登记形成汇总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工商管理综合面试材料清单》(见附件),电子版材料要求图片清晰,字迹清楚,便于线上查阅;

2.考生于7月10日18时前提交支撑材料清单及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证明材料以“材料清单的序号+材料名称”命名,所有材料汇总至以“考生号+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发至我校教务处指定工作邮箱:2269482401@qq.com。逾期未交者,视为无支撑材料。

     三、材料现场审核

1.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面试考核材料目录清单纸质版(本人签字)及所有支撑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

2.现场综合面试包括材料审阅与小组面试两个环节,考前将进行抽签分组,考生根据抽签号依次进行面试。


        监督电话:0553-8795152             教务处电话:0553-879502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doc
25 KB(下载次数:6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