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与申报”线上线下研修班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4-30

各学院:

混合式教学改革是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发展蓝图提出的重要任务之一。为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模式,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强化学生主体地位,突出以学为中心,积极开展混合式金课建设,做好各级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准备,学校计划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与申报”线上研修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混合式教学深度解析

(二)混合式金课的教学设计

(三)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法和教学反思

(四)混合式教学金课的建设与申报

二、研修时间

2021年5月8日—5月9日

三、研修对象

混合式教学研究室成员优先(不占学院名额),另外各学院推荐限额5人。有意向发展为教师的行政人员或辅导员直接向教务处报名(限额3人,按报名先后顺序)。

四、师资团队

冯雪松:北京大学教务部教学副主任,多年负责北京大学线上金课、混合式金课建设与申报工作。

马昱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组合教学》负责人。

朱永海: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在线教育与混合教学方向出站博士后。

陈江:北京大学教授,北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专家。

五、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年5月4日前将研修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研修费用399元/人,由学校统一先行缴纳。培训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考核并颁发结业证书,计入继续教育学时。未获得结业证书的费用由教师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0553-8795018   ruliu@iflytek.com

 

 

附件:研修报名表(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