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5-19

各学院: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拟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现将竞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数学竞赛由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处与建模协会协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在校学生。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14:00—16:00

地点:考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方式:笔试

内容:同济大学《高等数学》第七版第1-10章。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获奖者即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资格。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 6月2日下午17:00截止。

七、报名方式

各班学生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并认真填写附件1的信息,核对无误后由各学院教务员统一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指定邮箱。注意邮件主题请以“年级+学院+数学竞赛报名表”命名,如:“2016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数学竞赛报名表”。

联系人:马老师 18715307561   办公地点:A1N501(新芜校区)  报名邮箱:lema@iflytek.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数学竞赛报名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数学竞赛组委会名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1.xls
19 KB(下载次数:1690次)
附件2.doc
14 KB(下载次数:118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