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教务处 2021-06-30

6月25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新芜校区A3W401教室成功举办,校级决赛由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比赛由教务处张杨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校赛规模较大,也受到了学校各方大力支持与高度关注。在项目报名数量上,本次大赛各赛道项目报名数量总计突破600项。通过各二级学院初审及院赛路演答辩后,共99支项目晋级校级复赛。校级复赛阶段,采用校外网评的形式对复赛项目进行评分、排序,最后遴选了5个组别共12个项目进行路演与答辩。12支参赛团队分别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展开项目介绍。评委们分别针对项目的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现场路演阶段,各团队选手准备充分,路演效果较好,现场掌声不断,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团队逐一交流与点评,提出宝贵意见与专业性指导。

initpintu_副本.jpg

(决赛现场)

 

0F60325E142730EC79DF17A9B7B5B4EA.jpg

(专家评委老师指导点评现场)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各支队伍参赛选手各自展示了项目与团队风采,也在评委老师点评指导下进一步的明确项目改进方向。接下来,学校将根据校级比赛的结果和省赛项目推荐情况,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指导、反复打磨,积极备战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薛满峰、宋玉森 图/周预仁、王仪  审/张杨)